欢迎访问南通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信息网!
当前位置:首页
>文件通知 >南通
关于开展老科协工作调研的预备通知
发布者: 南通市老科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4-02-05 12:28:31

通老科协〔2024〕15号

各县(市)区老科协、市老科协各分会:

为进一步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老科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国科协等8部门《关于加强新时代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工作 更好发挥老科技工作者作用的意见》(科协发智字〔2023〕25号)、中国老科协《中国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事业发展行动计划(2023-2027年)》,全面谋划今后几年南通老科协工作,推动全市老科协工作再上新的台阶,经研究,市老科协班子成员拟于春节后对各县(市)区老科协、市老科协部分分会进行调研。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调研内容

(一)各单位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老科协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在决策咨询、科技创新、科学普及、推动科技为民服务等方面发挥老科技工作者作用的情况。

(二)围绕《中国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事业发展行动计划(2023-2027年)》,各单位主要做法和经验、存在困难或问题,下一步思路和打算,工作意见和建议。

二、调研方式

听取汇报、现场交流、参观相关单位。

三、工作要求

各县(市)区、各分会老科协要在认真学习上级有关文件的基础上,全面总结近几年的工作情况,特别是主要做法、工作成果、工作经验。在此基础上,要结合全面落实市委全委会精神和全市“两会”精神,全面梳理各地老科协工作资源、工作优势、工作特色,谋划好未来几年的工作思路、工作定位、工作目标。


                                       南通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

                                           2024年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