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通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信息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普宣传
海安市老科协政法分会、李堡分会联合开展“你我同心 反诈同行”防诈宣传活动
发布者: 科技之窗 发布时间: 2023-12-01 14:45:17

为进一步扩大反诈宣传面,营造全民参与、人人反诈的宣传氛围,9月5日,海安市老科协政法分会、李堡分会在李堡镇华夏影院联合开展“你我同心 反诈同行”反诈宣传活动。李堡镇党委组织委员李仁婷主持活动并讲话,市老科协政法分会、李堡分会、李堡派出所等部门负责人及全镇各行各业职工群众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李堡派出所副所长申周鹏讲述了接处警工作中遇到的有关“网络兼职”“裸聊”“冒充公检工作人员”等类型诈骗案例,帮助在场人员了解更多的诈骗形式、特点和危害,掌握必要的防范技能,切实筑牢思想防线。

最后,全体人员一同观看了防诈题材电影《孤注一掷》。

此次反诈宣传活动具有一定的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大家很受教育,并表示要进一步加大反诈防骗的宣传力度,切实捂好老百姓的钱袋子。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