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通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信息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通市老科协一行赴如皋调研老科协工作
发布者: 南通市老科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4-03-28 10:50:20

3月26日,江苏省老科协副会长、南通市老科协荣誉会长顾裕岳,南通市老科协会长黄卫成带领南通市老科协班子成员到如皋市老科协走访调研。开展老科协工作大调研活动,旨在深入了解全市老科协系统工作情况,推动新时代老科协事业再上新台阶。如皋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朱莹滢参加了调研活动。

上午召开调研工作座谈会。朱莹滢首先简要介绍了如皋市经济社会有关情况,对南通市老科协各位领导莅临如皋考察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给予如皋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诚挚希望调研组一行对如皋老科协工作多指导、多传授先进经验。表示如皋市委组织部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如皋市老科协工作,为老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如皋市老科协会长严世斌从老科协基本情况、近几年主要工作实践、贯彻落实《行动计划》的思考、深入贯彻落实《行动计划》的优势与方法举措、当前遇到的挑战与建议等五个方面汇报了老科协工作的情况。南通市老科协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交流了调研感受及工作建议。

顾裕岳、黄卫成对如皋市老科协工作进行了点评和指导。他们充分肯定如皋市老科协的工作。感谢如皋市委市政府对老科协工作的关心支持。如皋市老科协工作有温度、有高度、有深度、有力度,传承创新好、目标定位高、工作做得实、发展势头好,形成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国老科协《行动计划》中“八项任务”初步思路和工作举措,调研很有收获。希望如皋市老科协按照既定目标,先行先试,培育典型,抓好落实,搞好宣传,趟出新路,助推如皋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如皋新实践中作出老科协更大的贡献。

下午顾裕岳、黄卫成一行实地走访了江苏省老科协助力企业创新先进集体——老科协江苏九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助企创新服务工作站,五好会员之家——如皋市老科协发改分会会员之家,省级南通市老科协助力乡村振兴农业科技示范基地——江苏弘玖水产有限公司、南通杨天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如皋华夏花卉有限公司、江苏北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每到一处,调研组都与单位负责人和驻企服务的老科技工作者亲切交谈,询问产业发展和老科技工作者开展工作情况,对取得的成绩和作出的贡献表达祝贺和感谢,勉励老科技工作者在“两个助力”实践中凝聚更强银发力量,贡献更多桑榆智慧。

(南通市老科协、如皋市老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