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通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信息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献策
市老科协建言献策又获丰收,连续六年在全省获奖第一
发布者: 南通发布 发布时间: 2023-12-27 13:57:23

近日,江苏省老科技工作者协会2023年度助力“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言献策获奖名单公布,全省老科协系统共有81篇建言献策报告获奖,我市老科协有10篇榜上有名,其中,由市老科协发改分会黄元宰等撰写的《着力“四个聚焦”做青少年生命守护者几点建议》和《支持和规范发展江苏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几点建议》获一等奖;另有4篇获二等奖,4篇获三等奖,建言献策获奖数量在全省老科协系统连续六年排名第一。

建言献策是我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的品牌之一。2017年,市老科协成立了由8位老专家、学者组成的调研献策与咨询委员会。六年来,市、县(市)区老科协先后参与调研献策活动的老科技工作者达6000多人次,每年立项课题均在50个以上,举办研讨会,交流会计139场次,交流调研报告和论文990多篇,先后选报建言献策100多篇,其中获省市领导批示57篇。市老科协连年获得优秀组织奖。

作者:文图|赵国庆

编辑:瞿亚楠